lriscarter

noorhelm

毛茸茸-:

以下文章全为剧本对白模式,请结脑补合场景角色性格肢体动作配文食用。


出现演员私照全属于网络p图,与演员无关。


手机码字后期用电脑修订。




多谢食用。




周一的早上

Noora今天早上有西语课。她一早起床去学校留着裸身的威廉躺在床上。

威廉被短信的的震动吵醒了,好不容易睡了两天懒觉,又到了忙碌的周一,他以为是同事发来的股票信息,眯着眼看原来是noora的短信

Noora:你要在9点之前出门,不然就要到九点后,等esklid去上班过后,好好复习❤

William:知道,我的美人儿。❤

威廉笑了笑,刚放下手机想再睡下去。

Eskild就推门进来:noora.你看见我前两天去超市买的套了吗?我记得我跟厕纸放在一起的。

William本来想把头塞进被子里,但他想了想eskild肯定会来把被子掀开,他还是主动打招呼吧,他把头伸了出来向eskild 微微的招手,露出他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:hi ~ eskild 。

Eskild 看到威廉裸身躺在床上简直兴奋的停不下来的走近威廉坐到床上。威廉吓得把被子捂着只露出眼睛一部分。

Eskild:你搬进来了!!怎么没告诉我,我好准备个迎接爬梯。
Eskild 试图想给他一个拥抱。

William: eskild.我只来是过夜,哈哈,过夜。
威廉连忙把被子囊着自己。

Eskild:噢~我们家闺女这一大早就走了,早餐都没留下。你应该搬进来,我们的早餐可好吃了。

William :我知道。eskild,你先让开给我拿下衣服。
威廉还是尴尬不是礼貌的笑着说。


Eskild站起来,手靠着背看着威廉。

William: eskild?~
威廉还是那种微笑向eskild发出,想示意他出去让他好换衣服。

Eskild:你会做土豆饼吗?我们今天早上吃土豆饼吧。奇怪,我的套到底去哪了。
Eskild拍手说着,走出了房间。

威廉楞是一下没回过神来。
他走出去是给eskild做土豆饼呢
还是一直待在房间里面呢,
待房间里面待会eskild也是会进来。

他穿好衣服出去,走到浴室门前。

听到eskild走过来的步伐,他连忙跳进浴室锁上门,他很庆幸这扇门修好了,他想起去年在noora家那天早上,他在刷牙,eskild 突然走了进来一边尿尿一边要他的sns账号。


他出来的时候
Eskild已经穿好了福禄寿的睡衣用妖娆的坐姿托着腮在饭桌上等他了。

Eskild :冰箱里有土豆
Eskild 指了指冰箱。

威廉当然会做土豆饼,在伦敦的时候他经常看noora做,他还是那脸礼貌又不失尴尬的走过去从冰箱里拿出土豆,准备为她女朋友的室友做一份“见面礼”。

威廉想打破安静的空气,他觉得他必须让noora的朋友们对他改观,他知道他们都不太喜欢他,但是那天eskild邀请住进公寓,他还是挺开心的。

William:你今天不用上班吗?

Eskild:你知道noora八个月前是怎么回来的吗?
Eskild一边喝水一边说。

威廉停下手中削的土豆。
这时的他心里非常矛盾,他知道接下来eskild 肯定会把他臭骂一顿或者批评他还是怎么的,但是他又想知道noora这八个月是怎么过来的。

Eskild:我记得她回来那晚,我们在开趴,我喝的醉了,并不知道她回来了,那时候她的房间已经已经住着isak了,她只能睡我房间,那一晚我都在昏醉中听着那个女孩在哭泣。
第二天早上她做好早餐…她那双哭肿的眼睛,呵呵。就算带着笑容在饭厅里张开双臂的说:我回来啦~也遮盖不住她忧伤(全程模仿nrooa)。


Eskild :白天问她吧,她就说:我跟威廉有点问题需要分开处理冷静一下,他爱我的话会回来找我的”(模仿noora )等晚上自己就躲在被窝里面自己偷偷的哭。
叫她去注册tinder去勾搭别人,她说她还是别人的女友不能这样(模仿noora 语气)。
呵,她就是这样,从来不把不开心的坦露出来,只会把好的一面展露出来,不好的就往心里塞。这八个月来,她每天都愁眉苦脸的,几乎没见她怎么笑。

William: Eskild,我决定留下陪她了。但是....

Eskild :我不知道你以前有多坏,也不知道你们在伦敦发生了什么,但我知道已经爱你爱的无可救药了。

威廉看着eskild。
他说不出一句话。
但他必须感谢noora这朋友。

William:eskild.非常感谢你能告诉我这些。我..不会再离开noora,因为我离开不了她。同样的,她也离开不了你们,她需要你们,需要你这样的好室友,eskild 。

Eskild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他挺感动的,他印象中的威廉,只知道他是个坏坏的富二代,接触的不多,只是去年联系过他到家来看看noora ,但这家伙在给他打电话的时候,只是说了一句他是noora室友,他就挂了,然后没有十分钟就听见了公寓的门铃响起来。他当时还非常佩服他速度,当然,当然还有他的外貌相当吸引。


Eskild:你看你,又不搬进来减轻房租,还弄得人家流泪。
他看了看威廉,用衣袖抹了一下留下的泪水。

Eskild:我家闺女是好姑娘。你知道吗!

威廉笑着说:当然知道。
他把土豆饼做好送到eskild面前。

Eskild 切着土豆饼说着:我很高兴你把noora留给了我们。

William:不是我留的,这是她自己的选择。
威廉微笑的看着eskild 。

Eskild:你们感情没有以前好了?没有以前腻歪了,还是激情几天之后,厌倦了觉得经常在一起没劲?
Eskild继续吃着他的土豆饼说道。

William:都不是

Eskild:那为什么不住一起?

William:我也不知道,我觉得我该尊重她的选择,她一直都很注重specs ,所以。也许我们爱情也许也需要一点space。这样能维持的更和谐长久。


Eskild:唔 ~ 这个我懂,成年人的爱情。土豆饼还行,咸了一点。





William:还有一个是,我快要破产了,也许连住的地方都快没了。
威廉笑着说。


Eskild:我不喜欢开玩笑的啊,我跟你说。开着300万欧的车。你别跟我开这种玩笑。


他用叉子指着威廉说道。


威廉觉得eskild不吃他豆腐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。

William:走吧,我用那车送你上班。


Eskild惊讶的瞪大眼睛说:真的吗?那我去换套衣服,诶,你待会能不能在门前按两下喇叭,让我同事看到,那对小碧池老说我没男友!等等,你今天穿什么颜色,我去换套跟你一样的,等等我!阿威~~~~~~~~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